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上线学生考研模拟面试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23 浏览:10

为进一步帮助2024届上线考研学生更好地准备复试面试考研,助力2024届考研学子提升复试技能,明确了解考研面试的基本流程,以成功上岸,2024年3月20日15:30,信息工程学院在31-903会议室开展了考研模拟面试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校外考生专场,由吴小红、黄淳、高强三位老师进行模拟面试,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而清晰的面试过程。

在本次活动中,即将要进行考研面试的学子们与专业的面试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了解面试时的具体过程,感受真实的面试场景。同时通过介绍和面试准备的展示,以及老师们专业知识的提问,每位同学都获得了三位面试官针对个人的具体点评和建议,使同学们了解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以便来改善在面试中的不足,提高自己的面试技巧和表达能力。在活动过程中,各位备考学子都在认真了解面试过程的具体流程,认真思索自己在面试过程中的表现和老师们的建议,不断总结反思。他们互相之间也进行着交流和分享,学习各自不同的经验和方法,增加自己的信心和动力!

对即将进行考研复试的同学来说,此次模拟面试活动的流程性和实践性强,可学习借鉴的地方多,能够很好地帮助他们后续的复试面试。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针对性开展复试调剂经验交流、分组别模拟面试、往届考生一对一交流等活动,助力2024届考生顺利上岸!

通讯员:陈柱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