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内设中层干部述职考核会

作者:时间:2024-03-21 浏览:1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提高管理成效。321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内设中层干部述职考核会暨2024年工作计划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内设机构中层干部、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利华主持。

学院内设中层(含科级干部)围绕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及存在不足逐个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结合学校下达年度指标任务和学院年度工作要点,汇报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举措。



陈利华充分肯定了各位干部在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她指出,述职考核会主要目的在于总结梳理、思考谋划、学习借鉴,汇报的过程就是互相学习、不断提高的过程。关于2024年的工作开展,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反思,查找差距,正视问题改进不足;二是坚持效果导向,加强学习,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成效;三是坚持目标导向,主动谋划,攻坚克难,争创更大的业绩。

会上,参会人员根据汇报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测评考核结果将作为学院干部任免、学校科级考核与推荐、学校中层干部推荐的重要依据。

本次述职交流考核会为学院内设中层干部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学习平台,也为学院2024年整体工作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各部门将齐心协心,主动沟通,提高履职能力,抓好工作落实,助推学院转型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