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电子信息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4-03-18 浏览:33

根据学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答辩相关工作安排,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3日和3月17日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分批次组织了13个小组进行202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答辩委员会邀请了65位校内外计算机专业专家和企业实践专家,共有155名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位论文预答辩。按照学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要求,答辩流程主要包括学生自述、专家提问、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结果宣读等环节。

预答辩学生就论文的研究方法、实验过程、数据结果等内容展开论述,答辩委员们本着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认真听取答辩内容并仔细审阅学生论文,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修改建议。研究生们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记录,并逐一作出回答,虚心接受专家们的建议。答辩全程学术氛围浓厚、讨论热烈、秩序井然,严格遵照各项规范要求有序推进。

我院一直以高标准和高质量为宗旨严格开展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并将其视为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这一过程对于提升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至关重要,也为他们的毕业答辩积累了宝贵经验。通过严格的答辩流程和专家的指导意见,研究生们能够不断改进和完善自己的论文,确保其达到更高水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