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4-03-15 浏览:24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党建强院和“四个融合”行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315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利华主持,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讲话和全国两会关于教育科技的报告内容。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深刻回答了“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怎样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丰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深化了对生产力发展规律的认识,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学习强国”先进集体和学习标兵,布置了近期党建相关工作。

陈利华结合2024年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计划,对2024年各党支部的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以《湖州师范学院师生党支部建设标准》为指引,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培育凝聚支部特色品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作用发挥,不断增优提质党支部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中心工作,护航师生成长成才。

                                                    


                                                        通讯员:邢佳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