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组织赴江南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时间:2023-07-07 浏览:30

为贯彻落实我校本科招生工作部署,为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和专业介绍。6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派遣计算机工程系副主任刘红海老师和电子竞赛实验室负责人姚立立老师前往杭州市富阳区春江街道雁沙路208号江南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向江南中学教务处相关领导介绍了我校高考招生的情况以及学校概况,同时说明了本硕分流培养相关计划,向刚刚结束高考的同学们发放了我校的宣传资料和招生相关资料;同时,与百余名考生和家长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就家长关心的专业和我校特色专业进行详细的交流和沟通,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考生和家长关注的招生热点相关问题,并就我校专业特色、培养模式、就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此次招生宣传咨询工作不仅有效地宣传了我校的招生政策,提升了考生对我校的认可度,同时为进一步促进两校之间的联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陈柱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