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秋季国际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3-11-28 浏览:40

1124日,信息工程学院2023秋季国际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31号楼904举行。我院做好信息化技术保障,为学生提供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2名符合要求的国际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毕业答辩。

答辩委员会由5名校内、校外专家组成,按照湖州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程序和要求,答辩主要包括学生自述、论文答辩、专家提问、答辩委员会表决投票与结果宣读等环节。

研究生按照顺序依次开始答辩,就论文的研究意义、主要内容、研究结论等内容展开论述,答辩委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认真听取答辩内容并仔细审阅学生论文,指出论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修改意见。答辩研究生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和修改意见进行详细记录,就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虚心接受老师们的指导和建议。

本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以高标准、高质量为宗旨,再次检验了2023届国际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研究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为我院进一步提升国际研究生培养质量指明了方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