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广德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时间:2023-11-14 浏览:133

为积极应对招生形势新变化、切实精准提升生源质量,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高中生源信息数据统计分析。据统计,2015年以来共19名广德中学毕业生入学湖州师范学院,其中4名同学录取至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学生表现良好、已毕业学生就业质量较高。学院通过优秀在校学生代表牵线与广德中学取得联络,后期经沟通洽谈达成签约意向。

11月1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文军一行前往安徽省广德中学,进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广德中学校长曾宪军、党委委员余恕斌出席此次仪式。

曾宪军校长对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并从办学理念、发展历程、学校规模以及育人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广德中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以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加强与湖州师范学院及信息工程学院的交流联系,在招生宣传等方面深度合作。

胡文军院长向广德中学多年来源源不断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信息工程学院发展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和本科招生等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合作是两校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校际深度交流合作,为新阶段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结合学院前期摸排数据,胡院长介绍了2015年以来湖州师范学院录取广德中学生源情况和学生在校成长表现。其中,20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生马淑芬作为学生代表一同随行返回母校交流在湖州师范学院学习生活感受。

交流会后,双方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一同参观广德中学课堂教学和校园建设情况。

此次签约授牌加强了两校之间紧密衔接和高效联动,为今后拓展合作交流奠定良好基础。“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是招生工作的重要途径之一,对提高生源质量,增强学校影响力有着重要的意义。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生源基地的沟通联络,确保各项合作落实落细。

通讯员:陈柱康 曹岳雯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