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1号教学楼电梯更换施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10-31 浏览:55

全体师生员工:

  因31号教学楼两台电梯更换项目实施需要,经信息工程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及施工单位、维保单位多次协商,现定于113日起,将开展电梯更换安装的具体施工作业,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施工期间电梯安装运行安排

  为方便施工期间师生乘坐电梯上下楼层,此次电梯更换将采取单台轮换安装、错开作业方式,即先行更换一台,待新安装电梯正常、合法运行使用后,再行更换另一台。故自113日起至施工完毕期间,31号教学楼仅1台电梯可正常运行,请相关人员有序上下电梯、切勿拥挤。

二、施工期间电梯停靠楼层调整安排

  为确保施工期间运行电梯的使用安全,施工期间运行电梯将采取低楼层不停靠、人员适当分流方式,即-116-15层停靠,2-5层将不再停靠,故请前往31号楼2-5层的师生员工步行上楼。

 三、施工工期安排

  本项目工期预计自2023113日至20241月底。因整体施工工期较长,施工期间产生的不便、噪音等影响,敬请广大师生员工谅解!同时因该施工区域为半封闭状态,提请过往师生员工注意通行安全,切勿打闹拥挤。

四、施工期间联系人

  信息工程学院:王道军18337689013

  后勤服务中心:王雄璋13819225255665255

  

特此通知。

 

 

  信息工程学院   后勤服务中心

20231030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