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话成长”活动暨建行湖州分行宣讲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3-10-13 浏览:42

为深入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水平,抢抓秋招求职关键期,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12日在30-222教室开展了“优秀校友话成长”活动暨建行湖州分行宣讲招聘会。2024届计划就业本研学生参加活动。

首先,学院邀请2011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许彦雯为在场毕业生进行分享。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年轻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一要坚持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二要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身的实践经验,这也是未来就业工作的宝贵财富;三要培养多方面爱好,克服自身困难,不断追求自己的梦想。希望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也邀请大家加入建行“大家庭”。

随后,建行湖州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从机构设置、招聘岗位、职业路径、福利待遇、应聘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参会学生抛出“橄榄枝”。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与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和徐彦雯学姐开展交流,了解更多关于建行湖州分行职位需求信息,除了网络报名,许多同学也进行了现场的简历投递。

此次活动将“优秀校友话成长”与企业招聘宣讲相结合,用优秀校友企业成长发展的生动经历作为宣讲会的环节,让计划就业学生对企业招聘、生涯路径和福利待遇有了更加真实、形象的了解,学生求职意愿显著提升。

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将基于前期就业意向摸排,继续推出精准、务实的就业指导帮扶举措,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动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通讯员:陈柱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