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联络员会议

作者:时间:2023-03-23 浏览:89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骨干在班级考研、就业等环节关键能动性,并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进展和就业指导诉求,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23日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支会议暨班级就业联络员工作会议。全体毕业班就业联络员参加会议,学院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就业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就业辅导员首先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信息技术相关专业领域就业形势,并就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一是各班毕业联络员恪守联络员职责,要紧密联系班上每一位同学,定期关心班上每一位同学,摸清每一位同学的就业状态,并与班主任、年级辅导员保持畅通联系;二是提醒督促同学们关注国家24365平台公众号、学校就业公众号、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平台推出的招聘信息,就业指导等,引导班级同学主动出击,主动就业;三是发挥朋辈影响不可替代的作用,凝聚团结帮扶更多的同学就业共同提高就业竞争力。随后,学工办负责人在总结中强调,希望每位联络人关心考研、就业同学情绪与动态,发挥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身作则做好班级同学服务,共同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就业联络员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工作思路,凝聚了共识,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产生积极影响,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更有利于同学们择业就业。

通讯员:陈柱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