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浙江省淳安县第二中学签约优秀生源基地

作者:时间:2022-11-14 浏览:157

1111日,信息工程学院浙江省淳安县第二中学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利华,副院长范祥祥淳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利华向生源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评估、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浙江省淳安县第二中学近些年为湖州师范学院输送大批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并对浙江省淳安县第二中学进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浙江省淳安县第二中学校长陈新明就学校的办学特色、历史沿革、近年来高考成绩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在“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后,能够与湖州师范学院保持长期友好联系,在学生的职业规划、报考专业指导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

此次“优秀生源基地”的签约将有助于师院在淳安地区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的为师院输送优秀生源。信息工程学院今后将会保持与“优秀生源基地”的良好互动,更好更快的推进师院的招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