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计划就业学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10-28 浏览:87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分析,深入了解计划就业学生当前实习、就业进展,10月27-28日,信息工程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分专业、分批次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年级辅导员、就业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到会毕业生一一交流。通过面对面交流形式,一方面深入了解计划就业学生当前实际就业动态,针对实习、考公考编、求职面试等不同类别学生针对性开展帮扶与指导,鼓励毕业生抢抓“秋招黄金期”,积极尝试。另一方面,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毕业生当前学业面貌、毕业设计等环节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引导毕业生在计划就业的同时务必关注自身课程学习和毕业生等环节,做到毕业与就业齐头并进。
   学生座谈会作为师生对话的重要渠道,是信息工程学院推进学生工作、了解学生动态的重要方式。考研正式报名已经结束,考研与就业学生群体已明确区分,通过此次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对2023届计划就业学生当前面临的共性问题有了了解,为接下来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取得进展提供了依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