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各年级段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11-12 浏览:196

为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工作的需求,畅通学院与同学们沟通交流渠道,更好地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11月8日—1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903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为提高座谈会针对性和实效性,此次座谈会以年级为单位分批次进行、2018级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项瑜、副院长张永和各年级辅导员分参加座谈。

在2019-2021级学生座谈会上,老师们首先跟学生明确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参会的学生代表积极分享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学生代表围绕课程学习、学生工作、学院日常管理、学校后勤服务等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发言和提问,并提出了建议。项瑜老师和相应年级辅导员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将继续跟进解决方案。

在2018级非考研学生座谈会上,学院主要针对毕业班学生当前学业面貌、毕业设计进展和就业动态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与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毕业、就业等方面的疑惑。老师们指出,希望毕业班的同学们及早行动起来,找到自己的方向,并勇于尝试,为即将面临的就业与走上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学生座谈会作为师生对话的重要渠道,是信息工程学院推进学生工作、了解学生动态的重要渠道,通过此次座谈会,对各年级学生当前特点和面临的共性问题有了了解,接下来也将针对学生的建议与存在的问题采取相应举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