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丁敢真副书记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创新创业工作

作者:陈柱康时间:2021-11-18 浏览:313

11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一行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创新创业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杭、校团委书记管雪娇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信息工程学院在校领导班子成员、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学工办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利华主要从学院发展历史、在校学生情况、人才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参会的其他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学院党委副书记项瑜从创新创业工作基础、创新创业氛围营造以及“挑战杯”、“互联网+”赛事项目培育与挖掘等几方面作了专题汇报。随后,参会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与项目挖掘培育进行了分享、交流。

丁敢真副书记肯定了学院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对“互联网+”赛事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设性指导意见。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一是要夯实“互联网+”赛事工作的基础,客观认识学校当前阶段所处的位置及此项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抓实抓细。二是要将人才培养与科研创新有机结合,通过“互联网+”等重大赛事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三是要优化学院内部分工,理顺机制,以科学的管理模式服务于创新创业工作。四是要注重项目挖掘与储备,了解自身特点,发挥比较优势,争取突破。

会后,学院班子成员围绕此次调研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和充分研讨,并根据工作要求开展相关部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