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驻竞赛实验室、教师科研团队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1-10-22 浏览:386

 为了让2021级新生加强对专业的认知度,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10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于30-222举行了创新实践运动会暨2021级入驻学科竞赛实验室、教师科研团队动员会。学院副院长黄旭、副书记项瑜、各系主任、学科竞赛实验室负责人以及新生班主任出席,全体大一新生参与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项瑜对各学科竞赛实验室、教师科研团队进行了整体介绍,并概括了招募事项,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她强调,学院开展此次活动并提供平台,是希望同学们能看到属于自己的未来,对同学们充满期待,不完美的开始永远胜过完美的等待。教学办老师随后介绍了关于创新学分的相关事项。副院长黄旭作了发言,他再次强调了学生入驻实验室及科研团队对于个人成长与发展的重要性,并期望同学们能养成优秀的生活、学习习惯,敢于创新、学会创新!

 最后,各实验室负责人依次就实验室主要学习内容、参加赛事和历年来获奖情况做了介绍。本次双选会学科竞赛实验室总计预招140人,教师科研团队预招25-27人,让几乎每名2021级学习都有机会进驻实验室进入科研团队,学院希望通过机制保障、平台搭建、全程记录、学分认定等方式,全面保障学生专业成长成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