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术报告之十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一点认识和体会

作者:时间:2021-10-03 浏览:261

主  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一点认识和体会

时  间:2021107日下午1500

主讲人:厉力华,教授,博士生导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地  点:31-904


主讲人介绍:厉力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浙江省人民政府科技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之江实验室学术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图像信息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候任主委)、中国图象图形学会医学影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要从事智能生物医学研究,围绕疾病早期检测、诊断和精准化治疗中的医学影像和生物信息处理、智能化诊疗以及医疗器械的研发等问题开展研究创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等研究,发表包括Nature子刊在内的高水平科研论文和国外著作章节200多篇(章)。2012年获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人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