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行——微光如炬,大爱接力

作者:时间:2021-06-17 浏览:143

3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拜访罗爱儿阿姨并举行爱心接力仪式,今年是信息工程学院与罗爱儿阿姨结对的第16个年头了,多年来,信工学子与阿姨进行着一场爱的马拉松。

罗爱儿阿姨用灿烂的笑容迎接同学们的到来,热情地和同学们交谈,同时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珍藏的相册。阿姨提到自己早年在一次“学雷锋,送肥下乡”活动中遭遇不幸,但她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阳光向上的生活态度渐渐走出了阴霾,而她也用自己的经历去激励更多人,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爱,辐射爱,让同学们不由心生敬佩。

谈起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和往事,罗爱儿阿姨感慨万千,她一直密切关注着信息工程学院的动态,时刻牵挂着大家。在今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同学们也与阿姨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为阿姨送去一本红色书籍和一束鲜花,希望阿姨的生活像鲜花一样绚烂多彩,同时也祝愿阿姨能尽早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先进的组织。最后,在阿姨的见证下,在小区进行了信息工程学院“阳光艾草”罗爱儿爱心帮扶集体爱心交接仪式,接力棒由20160821班交到了20190823班手里,希望一届又一届的学生接过爱的接力棒,弘扬罗爱儿阿姨的优良精神,以罗爱儿阿姨为榜样,不断前进,传递爱和正能量。

有些生命如此生动,虽然阿姨遭受到了身体上的挫折,但她对生活的豁达和对未来的向往足以感染这个社会。微光如火炬,大爱暖人心。此次爱心接力仪式不仅加深了信息工程学院与罗爱儿阿姨之间的情谊,更传递了希望和正能量。愿大家在遭遇阴暗时也能熠熠生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