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作者:时间:2021-09-12 浏览:157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2021级新生依旧是独自进校报到“00后”新生能否快速适应新环境、新生活?进校报到办理入住是否顺利?这都牵挂着学院领导和班主任的心

   报到当天,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利华,副院长黄旭,党委副书记项瑜分别带队走访了我院新生寝室,贴近新生,了解新生。在走访过程中,陈利华书记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新生家庭情况、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一一解答新生的提问,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持宿舍整洁卫生、注意寝室用电安全

学院领导也非常关注新生进校后的学业发展与目标规划,黄旭副院长在走访过程中向新生简单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各专业学习内容,希望大家做好学习规划、锻炼实践能力,在湖师取得突破与成长。项瑜副书记鼓励新生要积极主动地适应大学生活,尽早养成生活、学习的良好习惯。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有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反映。

新环境,新生活,同时也意味着新挑战,新起点。大学不是放纵的,明确的规划,合理的时间安排,友好的人关系交往,会使大学生活变得更有意义,更加的丰富多彩。与学院领导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让2021级新生感受到了信工大家庭的温暖,也帮助了新生尽快适应湖师生活新节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