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浙大网新·创族森林众创空间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时间:2021-05-27 浏览:498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造和实践能力,推动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与孵化,526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文军、学院党委副书记项瑜以及各系部教师代表一行前往浙大网新·创族森林众创空间,与众创空间负责人以及入驻企业代表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

座谈会上,众创空间负责人陆晓红女士首先就空间基本情况、运行模式以及当前初创企业入驻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愿意为更多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支持,希望能与湖州师范学院有更多合作。随后,胡文军院长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就未来在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孵化等方面的合作表达了自己的设想,希望后期能逐步推进。座谈会后,各系部教师分别与浙江安胜捷能源建设有限公司、浙江正远电力装备有限公司、湖州聚源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等空间入驻企业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洽谈会成果显著,为学院校企合作、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与孵化等工作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以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实习就业等问题为切入点,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通讯员:陈柱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