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通知

作者:admin时间:2020-06-03 浏览:587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增强综合素质,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提升创业项目的商业模式、营运水平,同时为第六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培育优秀项目,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三届“富尔顿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湖师院校办发〔2020〕13号)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 

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项目要求

参赛项目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发挥互联网在促进产业升级以及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中的作用,促进制造业、农业、能源、环保等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互联网在社会服务中的作用,创新网络化服务模式,促进互联网与教育、医疗、交通、金融、消费生活等深度融合。

三、参赛对象

湖州师范学院、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在校生。学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成员数不少于3人。

四、竞赛事宜

1.报名及作品提交

(1)请各学院做好竞赛的宣传发动工作,原则上参赛学生数应不低于学院在校生人数的15%。学生自主组队报名参赛(6月份),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报名系统一开放,组委会将在湖师“互联网+”竞赛QQ群内通知。

(2)参赛团队于7月5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参赛项目申报书(附件2)、报名汇总表(附件3),打包后以邮件形式发送到02746@zjh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负责人姓名-学院-作品名”,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苗老师,电话:18857283096(663096)。

2.竞赛形式及时间

(1)初赛:组织专家对参赛项目申报书进行评审,选拔20件作品进入决赛。

(2)决赛:暂定7月中旬举行(具体时间、答辩方式或地点届时提前通知)。入围团队进行PPT汇报并回答评委专家提问(PPT汇报6分钟、回答提问4分钟)。

五、奖项设置

竞赛设置一等奖2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500元),优胜奖若干名。

 

竞赛群名:湖师“互联网+”竞赛群;群号:(QQ:744120518)

 

 

附件: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通知.docx


 

 

第三届“富尔顿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办公室

2020年6月3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