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州师范学院第四届物联网应用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11-20 浏览:290

为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选拔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湖州师范学院第四届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湖州师范学院

承办单位:湖州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湖州师范学院、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以参赛队为基本单位报名参赛,每支参赛队队伍成员不超过4名,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每位指导教师指导的队伍不超过3支;参赛学生只得同时参加1支参赛队。鼓励不同学院、不同专业学生进行组队参赛。

指导教师负责指导参赛队选题、方案设计、技术培训,并鼓励学生进行作品的创意设计与实现。

三、作品形式

本次竞赛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一个基于物联网技术且具有现实应用价值的物联网应用设计方案

四、竞赛形式

由参赛队向承办单位提交作品设计方案。承办单位组织人员评阅竞赛作品设计方案(70分)和进行现场答辩(30分),并按分数高低决定奖项。

五、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至2019年12月3日。

六、参赛办法

本次竞赛从通知之日起开始接受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30日,答辩时间另行通知。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31幢1411)刘红海老师处,联系电话:15906829716,邮箱:liuhonghaihutc@163.com。

七、奖项设置

学校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八、注意事项

1.参赛方案必须是学生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导师课题参赛,或不经修改直接使用参加其他竞赛的参赛作品参赛。

2.比赛结束后,承办方将从获奖队伍中选拔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的队伍。入选队伍自12月份起继续完善方案和系统研发。希望入选队伍在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中取得理想成绩,为学校争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