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作者:admin时间:2019-10-24 浏览:194

为了更好的推进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机构发展,10月23日12:30,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30幢222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项瑜及学工办辅导员出席该会议。

会上第十六届团学组织机构学生干部代表作2018-2019学年团学工作总结报告。回望过去,硕果累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君子之风和创新人才的建设;以党建带团建,开展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校园文化建设不断进步,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社会实践基地不断拓展;校运动会、青年榜样等活动顺利举行。其次第十七届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她首先向给予新一届学生干部关怀、期望、支持的领导、老师及上一届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认为新的学生加入团学组织机构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她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落实好校团委给予的任务,践行君子之风,珍惜现在的学生干部身份 ,做好严于律己,高度负责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项瑜老师首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上一学年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项瑜老师向新一届团学组织机构成员提出了三点期望:1.用先进地思想武装头脑,塑造君子的品格。2.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3.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创新意识,开展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据悉本次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严格要求自己,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迎接将来一年面临的挑战。

 

通讯员:顾阳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