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教学”网站征集教学研究类交流文章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9-17 浏览:195

各位老师:


为营造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现面向全院教师征集教学研究类交流文章,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教学理论观点

(2)课程建设思路

(3)课堂教学方法

(4)实践实训指导

(5)学生成才理念

(6)课外师生交流

(7)工作心得体会


您既可以针对宏观的教育教学理论进行系统阐述,也可以选择具体工作中的一个微观视角给予解读;既可以围绕教学发展的热点谈谈思考, 也可以针对某个冷僻知识点的教学方法进行介绍;既可以节录您发表过的文章精华,也可以记录新的思想火花。欢迎把您教学工作的理解、思考、做法、体会展示出来,供老师们交流。


您可以通过邮件、微信、QQ等形式,将您的稿件提交给教学科研办公室,我们进行审核后在学院网站上发表。文章长度不限。我们将根据投稿、录用情况计相应工作量,年终将以公益性工作量的方式进行体现。


联系人:林梦帆,682413,linmf@zjhu.edu.cn。


欢迎积极投稿。感谢您对学院教学研究工作的积极贡献,期待在我们的网站上留下您对教学工作的思考与印记。


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9.09.17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