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申报2019年度校级各类教学建设项目推荐立项清单公示

作者:时间:2019-09-10 浏览:196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重点教材建设工作的通知》《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现对拟推荐立项项目予以公示。清单如下:

1. 校级专业核心课程

(1)课程名称:编译原理,负责人:李刚;

(2)课程名称: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负责人:王瑞琴;

(3)课程名称:数字逻辑电路,负责人:郑博。

2. 校教材建设项目

(1)教材名称:嵌入式技术,主编:贺无名;

(2)教材名称:RFID原理及应用,主编:黄旭。

3. 校教育教育改革研究项目

(1)项目名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负责人:项瑜;

(2)项目名称:计算机前沿技术课堂教学改革,负责人:黄旭、叶星火;

(3)项目名称:微课项目制混合式虚拟仪器技术课程改革,负责人:郑博。

公示时间为9月10日至9月12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学办反映公示项目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允许借机诽谤诬告。以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梦帆,682314, linmf@zjhu.edu.cn。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0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