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7年度立项的教研教改项目和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6-10 浏览:179

各系、部,课程组(教研室):

为加强对院级教研教改项目和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的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经研究,决定对2017年度立项的教研教改项目和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湖师院信发[2017]8号)集中开展结题验收工作。

一、项目范围

1. 2017年度立项的教研教改项目和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湖师院信发[2017]8号)。

2. 如果项目在计划研究期限内不能完成,需要延期的,需提交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5)。

二、检查方式

1.项目负责人开展自查,撰写并提交《信息工程学院教研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表》或《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表》,以及项目建设成果支撑材料。建设成果为能够体现项目建设成效的各类材料,如教研教改创新方法总结报告,课程建设总结报告、课件、教案、讲义、教材、实验或实践指导书、线上资源等课程资料,以及实际应用效果证明、所获得的权威评价、公开发表的论文等。

2.本次验收主要采用材料审核的方式,对照各类项目的申报要求,审查课程负责人提交的结题验收表、支撑材料等,如果审核过程中有问题再单独咨询项目负责人。

三、材料提交时间

6月20日(下周四)前将提交以下材料:

教研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表》或《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表》、《教研教改项目及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及支撑材料,如延期需提交《教研教改项目及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以上表格电子稿(Word版)发送至zhh@zjhu.edu.cn邮箱,同时提交1份纸质稿(所属课程组组长需签字,部分教改项目没有明确课程组归属,如辅导员等,可以先不签字)和相应支撑材料到教学办31-1408。

四、验收结果

验收结果分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4个等次。

验收优秀、良好的,优先推荐申报校级及以上相关项目。根据获优秀、良好等级的项目数量,向所在课程组补充工作经费,用于课程组开展各类教学研究及课程建设。

验收不合格的,须进行整改,整改时间为6个月,整改后再次组织验收。整改后验收结果分合格、不合格2个等次。整改后验收仍不合格的,撤消该项目。

联系人:周虹,电话:2321233(办公室),681058(手机短号),邮箱:zhh@zjhu.edu.cn。

附件:

附件1. 湖师院信发[2017]8号 - 2017年教研教改项目及专业核心课程.PDF

附件2. 教研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表.docx

附件3. 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表.docx

附件4. 教研教改项目及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xls

附件5. 教研教改项目及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docx

 

           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10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