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州师范学院第一届计算机设计大赛

作者:admin时间:2019-04-12 浏览:334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学校决定举办湖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为参加浙江省计算机设计竞赛做好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湖州师范学院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湖州师范学院及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在校本科生,学生自愿参加竞赛。每位参赛学生只能参与一个参赛作品,每件参赛作品的参赛学生数量不超过3位。每件参赛作品的指导老师不超过2位,每位指导老师最多可以指导2件参赛作品。

三、参赛作品要求及评分标准

根据《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竞赛内容》文件执行(见附件1)

四、比赛形式和时间安排

决赛:4月21日(周日)下午14:00-17:00。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根据报名人数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六、大赛报名

(一)校报名时间: 2019年4月14日—4月18日。

(二)报名方式:通过Email方式报名,请参赛学生将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46655231@qq.com(每组发送一份报名表即可)。

联系老师:沈老师   13735150211(短号:670211)

附件1.pdf

附件2.docx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