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州师范学院暨求真学院2019年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的通知

作者:admin时间:2019-03-20 浏览:252

伴随新兴技术发展而催生的网络安全新威胁,网络安全已经成为数字化发展的生命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国家长治久安、人民群众福祉的重大战略问题。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重要论断:“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深刻阐述了网络安全信息化发展的辩证关系。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在网络安全技能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学校决定举办湖州师范学院2019年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为参加第三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做好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提升全省师生网络安全意识,促进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人才培养。

二、参赛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比赛模式为团队,每组最多三人。

三、比赛形式和时间安排

决赛:43日(周三)下午14:00-17:00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根据报名人数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五、大赛报名

(一)校报名时间: 2019321—331日。

(二)报名方式:通过Email方式报名,请参赛学生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register@kujing.me(每组发送一份报名表即可)。

联系老师:陈老师  13735150670(短号:660670

联系学生:李同学  17858361932(短号:611932

                                            湖州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2019320

附件1

竞赛报名表

团队名称

姓名

专业

学号

学院

QQ号码

联系电话


打印: